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妖娥一窝

一灰灰灰领,没多大出息,没虾米追求。喜欢做美食,喜欢拍美景,最好。。能做个美人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凉拌紫甘蓝  

2013-05-23 22:30:31|  分类: 下下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阔别好久的博客,俺又回来了~~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
今儿某流氓竟然跟我说:你咋好久不更新博客啦?

我嘿嘿乐:让你看出来啦?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
人她说了:那可不!你那博客可是我的心灵鸡汤呀。 我噗的乐了,就我这,还鸡汤呢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 不过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角还是挺好嘀。虽然这厮半年一载的也不一定想起喝这口“鸡汤”,俺还是P颠P颠的来啦。

先上一道凉拌的吧。

说起紫甘蓝,还真让人又爱又恨的,爱是因为颜色喜人,营养丰富,恨是难买到,贵。比一个拳头大一些的就要五块钱。为了表现出会过日子,我愣是分了三次做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,小李说,你快拉倒吧,等下放坏了看你去哪哭。

厦门可是下了一个月的雨了,老天下累了,今天终于歇了口气,放睛了,同事们心情大好,都一早就溜了。阿坑TX说必须得追着太阳回家,俺也忍不住跟小李TX在菜市场“约了个会”,牵个小手一块儿买菜去。 买了点卤好的牛肉,就把这小半个金贵的甘蓝给拌了。

原料: 紫甘蓝(有多少放多少呗),卤牛肉2两,青辣椒两个,西红柿两个

做法: 甘蓝肯辣椒切丝,西红柿切小块,加半勺盐腌三分钟,然后和卤牛肉一起拌匀就可以了(因为买的卤牛肉是拌好的)

小李鉴定过了,说:很好吃~~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 俺角得,也挺好看的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
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 
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 
凉拌紫甘蓝 - 妖娥一窝 - 妖娥一窝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